首页 > 汽车头条 > > 正文
2021-03-06 01:02:19

以色列初创企业利用空中汽车更新实现自我修复

导读 一个由AuroraLabs的名字启动的小型以色列初创公司开发了一个创新的软件套件,用于将它

一个由AuroraLabs的名字启动的小型以色列初创公司开发了一个创新的软件套件,用于将它描述为“自我修复的汽车”。

随着电、自主和互联汽车的兴起,可用于空中更新的乘用车数量持续增长。AuroraLabs还通过开发一种系统,该系统能够检测和修复潜在的车辆功能,并在没有任何停机时间的情况下远程更新汽车。


AuroraLabs使用的代码行行为技术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,并对安装在100多个车辆ECU中的软件产生了深刻的了解。如果系统检测到故障或即将发生故障,则可以自动安装空中更新,或者可以应用短期固定以确保车辆保持运行,减少对大型召回的需要。

耶路撒冷邮报报道,自2016年成立以来,AuroraLabs已经筹集了11.5万美元,并正在与德国、美国、日本和韩国的许多大型汽车制造商合作,实施其系统。

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罗杰·奥德曼(RogerOrdman)说:“在你昏倒之前,人体能察觉到什么时候不对劲。”

“自动免疫系统显示出什么是错误的,可以做什么来修复它:提高你的体温或白细胞计数。有时身体可以自我修复,有时身体不够,需要外部干预。我们的技术有同样的方法--在它引起灾难性故障之前,检测某些东西是否已经开始出现错误,确切地表明问题所在的地方,做些什么来修复它,并使它平稳运行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