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汽车头条 > > 正文
2021-03-27 00:21:00

星途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星途LX算是SUV中的佼佼者

导读 【编者按】伴随国内汽车市场快速发展,尤其是SUV的持续火爆,品牌林立,高手如云,同时消费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

【编者按】伴随国内汽车市场快速发展,尤其是SUV的持续火爆,品牌林立,高手如云,同时消费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,高端SUV也开始迅速崛起。作为当下热门产品之一,星途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星途LX算是其中的佼佼者。

星途LX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.59至15.09万元,提供了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,每一款都实力非凡,堪称同级车型的标杆,到底哪款更值得买呢?下面我们来一起分析一下。

高颜值 刷新设计美学新高度

作为星途旗下的诚意之作,超智越级SUV星途LX拥有高颜值、高性能、高智商等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。仅在外观方面,星途LX采用了智·感美学设计理念,横向前格栅与星际矩阵LED大灯,勾勒出俊俏的前脸,科技感十足;简洁凌厉的车身腰线,配合轮眉和门板处的黑色装饰条,让侧面看上去极具未来感和视觉张力;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,立体感与层次感鲜明,与年轻人的审美十分契合。

星途LX车身长/宽/高分别为4533x1848x1699mm,轴距为2670mm。空在同级车型中颇有优势,并且内饰与大气时尚的外观相得益彰,同级罕见的双12.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,加上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和巧妙的人机工程学设计,可谓是集科技感与豪华感于一身。

高性能 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

在高颜值的基础上,星途LX还是个十足的内涵帝,尤其是在动力操控等硬核实力方面,不仅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需求,还有着不俗的竞争力。

动力总成方面,星途LX全系搭载1.6T涡轮增压发动机,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,最大功率197马力,最大扭矩290N·m,经过精湛的动力调校之后,实现了高能效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。实际体验过程中,相当平顺灵敏,无论是起步,还是加速、超车,均一气呵成。

此外,强劲的动力,配合前后独立悬挂和卓越的底盘调校,星途LX在满足用户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的同时,也有效兼顾了通过性和舒适性,整个三大件技术都相当过硬。

高智能 起步即超越

作为星途征战SUV车市的第二款重磅产品,星途LX的四款车型在颜值和动力操控上面保持了一致的高规格,最大的区别在于配置。

星途LX四款车型包括售价12.59万元的星享版、12.99万元的星耀版、13.79万元的星睿版和15.09万元的星尊版。仔细研究,不难发现这四款车型的定价也是相当科学。与其他同级车型相比,星途LX实现了起步即超越,因为如多功能方向盘、Lion 3.0雄狮智云系统、FOTA云端升级、智能家居物联、智能语义识别系统、ESP、胎压监测系统、陡坡缓降、自动驻车、坡道辅助、定速巡航等主流配置均为全系标配。

那么,问题来了,究竟哪一款最划算?与其他品牌低配基本为乞丐版不同,星途LX的星享版配置就足以满足用户平常的需求。星耀版比星享版多了360度全景影像、自适应巡航、可开启全景天窗、主驾电动调节、车内氛围灯等诸多配置,售价仅增加了4000元,非常划算,当属首推车型。

次顶配星睿版比星耀版售价要高出8000,但却采用了19寸轮圈、前/后排头部气囊、电动后备厢、副驾驶电动调节、前排隔音玻璃、自动大灯、后视镜电动折叠、感应后备厢、内置行车记录仪、手机无线充电、后视镜加热、感应雨刷等更多的配置。顶配车型星尊版,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、车道偏离预警、车道保持、倒车车侧预警、自动泊车、前排座椅加热等,在15万元的价位中具有很强的品价比优势,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,也可以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。

综合来看,星途LX确实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高端好车,款款经典,其中,星耀版最值得推荐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满足用户健康出行需求,星途此前宣布自4月1日起,为旗下车型进行全系免费环保空调滤芯升级。其中,TX全系和TXL铂金版升级为PM2.5双效空调滤芯;而LX全系、TXL星享版及以上高配车型、还有即将上市的VX全系车型都将配备国内首批医学级N95高效空调滤芯,同时,最近星途还推出了一元抵10000元的优惠、超级品牌盛典以及云车展活动,促销福利和抽奖活动也比较多,现在入手相当不错。